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稳居首位 性价比之争将成车市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42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在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品牌的连番冲击下,新雅阁依然保持口碑榜第一的成绩。本周网友讨论的话题依然围绕选车进行。

  在新雅阁和凯美瑞之间进行选择,相信是让很多网友头疼的事。在价格上难分高下的两款车同样想要通过丰富配置来提高对购买者的吸引力。不少网友在选车方面都有自己的心得。他们认为选2.0L的话,一定要选雅阁。如果选2.4L的话,那就看哪个车型的性价比更高更符合购买者的需求。

  雅阁在成功夺回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后,其换代新车效应在09年将会出现大幅下降,而凯美瑞、蒙迪欧致胜等纷纷推出新车型,也让雅阁的卫冕之路更有难度。目前新雅阁的一月份销量已经公布于众,跌幅之大让人有些难以相信,但有一点可以预见的就是,中高级车市已经开始性价比的真正对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