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更添牛气 荣威550无现车无优惠预订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易车网从天津地区荣威4S店获悉,荣威550从去年末一直处于热卖状态,不少消费者都是焦急等待,也正是如此受欢迎导致该车型一直没有现金优惠,如果到店购车进一步与经销商沟通的话,有可能获得一些装具或礼品赠送。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订购荣威550车型的用户当中大部分选择红色、银色两个经典色。虽然店内没有现金优惠,不过到店进一步沟通有可能获得一定数量的装具,这也要看您的砍价功夫了。以下是具体价格表:

  荣威550 1.8L DVVT系列是去年11月上市的车型,外观上与6月份上市的1.8T车型并无变化。荣威750身上的复古气息在550身上很难再找到,时尚、前卫的外观重新定义了荣威550的目标消费人群。

荣威550

荣威550

  内饰方面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则沿用了1.8T车型梦幻般的内饰,耳目一新般的数字化仪表总成,总是令人神往,自检系统更是与跑车风格相同。内饰风格采用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虽与“运动”二字有点远,但整体把握到位,做工也十分细腻。动力方面,该车型采用了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拥有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

  荣威550自上市以来,就以其英伦风格的时尚外观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用车油耗过高也是让众多消费者头痛的问题。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您还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取最合意的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