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荣威550 1.8L车型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1:19  网上车市

  荣威5501.8L自动档于2月上市,丰富了和完善了550的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广州地区购买1.8L有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1.8L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不过,由于出台的购置费新政对1.6以下车型的推动,1.8车型处于一个尴尬的市场地位,所以处于1.8阵营的这款自主代表车型淹没在不少新出产品中,荣威在市场上的销量不甚理想,1.8T的优惠已到万元,估计1.8L的价格还有下探的空间。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但其内在血统仍继承英系车的优秀DNA,并不断发展创新,尤其是英系车所追求的“动力”与“操控”两大传统核心价值,在荣威550的整车性能上得到了出色的延续,集中体现了欧洲最新潮流的设计理念与技术标准。创新性的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是荣威550全新设计的重要体现。

  全新Kavachi 1.8L DVVT全铝高性能发动机使荣威550 1.8L DVVT拥有了傲视同级的9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70牛米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行进过程中的动力表现比较饱满。将转速控制在2800转-4200转之间,配合较大油门,能够获得比较明显的推背感。在噪音控制方面,1.8L DVVT发动机采用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整车行使过程中拥有出色的噪音控制,配合Silicon高速低噪绿色轮胎,即使是超过140公里/小时的速度,车内的音乐享受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