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绿色试车会28日华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57  新浪汽车

  28日~29日,由福州日报社主办的“2009春季绿色大型试车会”将在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型试车会由福州日报、福州晚报两大媒体联袂出击,并有福州日报《车界时尚》、福州晚报《车市纵横》、《家园》杂志 福州电视台《车生活》栏目、福建电视台四套《我为车狂》栏目、巴士广播网、福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FM87.6)、福建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FM91.3)及新浪汽车等多家强势媒体支持,形成强大媒体宣传网络。

  本届试车会共吸引了东风日产华瑞集团、盈众润达、中机中泰集团、长安马自达龙益、比亚迪巨驰、和风海马、东南汽贸、东风雪铁龙华驰、福州德兴汽贸、福州驰达、长安铃木、奇瑞名星、奇瑞美捷、玖玖大发、斯柯达世腾店、广本闽江、运通丰田、东风标致佳宏店、丰吉福特、广本信田、东风悦达起亚金洋店、东泰汽贸、嘉利德斯集团、东本信达、福京汽贸等30余家4S店参展,整容异常强大,参展车型基本覆盖福州市所有销售车型。

  新车、豪车百花争艳

  组委会负责人称,本届试车会参展车型数量将超过100款,其中还有众多新车型将在现场神秘揭幕,如雪佛兰新乐驰、比亚迪F3自动挡、奇瑞A3两厢运动版、进口大众R36、长安铃木SX41.8L新款、力帆620、思域改款车等。其中,盈众润达将携R36、敞篷甲壳虫、途锐和T5四款进口大众车型隆重亮相,并在现场举办R36上市发布会。据盈众润达相关负责人介绍,R36是一款轿跑车,最低售价51.8万元。

  十万大礼,丰厚诱人

  本届试车会为到场市民准备的礼品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主办方除了提供10套总计价值1.5万元的agogo抵用券、18套总价值3万元维纳斯婚纱摄影券、乐满堂KTV价值300元代金券以外,更增设价值2000元的洗衣机1台、价值1500元的彩电2台、价值350元的电磁炉8台,其他奖品还包括电饭煲、电风扇以及饮料等,如果加上车商提供的各种优惠,现场总价值将超百万元。据了解,乐满堂是新加坡“亚洲娱乐”旗下第一个,也是目前惟一一个连锁自助KTV品牌。该KTV定位于高级白领和年轻财富阶层,在筹备之初,就成为人头马品牌的合作伙伴。现在加入乐满堂会员,即可享受消费一次免一次,1:1全额返还包厢费。

  福晚车友会现场征集LOGO

  自上周福晚车友会正式成立以来,入群的网友络绎不绝,至今,福晚车友会人数已经壮大到近200人。为更好地服务大众,让群友更好的和我们沟通,现特向群友及读者征集福晚车友会徽标及口号,并设立总奖金8000元。只要设计作品能够凸显福晚车友会特色,主题鲜明、构图简洁易读,一经审核

  即可作为候选作品,汽车编辑室将和福晚车友会群友一同讨论及投票,将会评选出入围奖3名,奖励agogoKTV“精英会员”卡一张,含1500元抵用券。徽标采用奖1名,从入围的3套设计方案中产生,一经采纳,除入围奖励的agogoKTV“精英会员卡”一张外,加奖维纳斯2000元婚纱写真抵用券一套。车友会口号采纳奖一经采用,也会奖励“agogoKTV”1500元现金抵用券。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