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将建汽车4S店集群物流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45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记者从云南省汽车商会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政府部门牵头,云南省汽车商会会长单位——世博车市具体执行、实施,决定在昆明市东面统一布局规划,建设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汽车物流及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省内4S店最集中、最大的汽车4S店集群物流基地。

  据省汽车商会介绍,昆明汽车4S店集群物流基地作为昆明市重点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现已立项。即将新建的基地占地约为500余亩,预计可容纳30至40个品牌汽车4S店,且入驻4S店均可获得独立产权。且该基地落成后,将对我省当前的汽车产业营销模式带来一次升级,有助于我省汽车产业走向规模化、集约化。

  记者近期就此事向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呈贡分局、官渡分局,昆明市规划局了解情况,但均被拒绝。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