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320i i-music限量版车型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40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2009 BMW 3行动的精彩内容和具体路线,并宣布专为配合此次活动,BMW经销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这款限量版车型全国仅供应300辆,售价为人民币37.5万元。

  据介绍,今年的BMW 3行动仍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与去年的一条由南至北的连续线路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国巡游赛将在青海湖、神农架、桂林、鄂尔多斯、宁波、三亚等6个城市和地区分为12组进行。7月11日,胜出的12个团队将在三亚进行总决赛,最终胜出的年度总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 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专为今年BMW 3行动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是在白色外观、米色内饰的BMW 320i豪华型基础上,由BMW经销商在副驾驶座位手套箱内加装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而成。驾驶员操控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控制音乐播放器,通过车载屏幕上显示的中英文歌曲名来选择播放喜爱的歌曲。记者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