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宝行售后开放日车主征集 车主享精品一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18  新浪汽车

  3月14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将于闵庄4S店启动售后开放日。当天,除车间参观、真假配件鉴别、车辆改装、春季爱车保养讲座之外,更以低至一折的价格销售BMW Lifestyle精品。

 

  此次活动由于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报名截止时间3月12日,预约电话:58728880,E-mail:ema.lee@jingbaohang.bmw.com.cn。

  如何成为宝马专家

  不仅出色地驾驶宝马,更对宝马维修了然于心。京宝行将引领您到售后维修服务“心脏”-售后维修车间,“零”距离体验宝马维修流程。

帆船运动无沿便帽

帆船运动无沿便帽

  如何“爱马”

  真假配件辨别,春季爱车保养知识,让您感受北京京宝行的严谨服务与诚信关怀;同时,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也在此诠释。

宝马车模

宝马车模

  如何升级宝马

  现场观看改装车配件演示、解密高端技术维修工艺、近距离欣赏BMW改装车带来的另一种视觉冲击。

  另外,到场的车主还将享有特权:以低至一折,最高五折购买BMW Lifestyle精品,包括领带、旅行套件、服装包、山地自行车、车模、太阳镜、高尔夫果岭装备等在内的精英装备,统统一网打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