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推出三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58  精品购物指南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营销高级副总裁 戴雷博士

  当不少汽车企业都强调着挖掘客户需求时,华晨宝马却早已将这句话真正落到了实处。

  相对于2008年中国汽车销量的增长幅度,宝马在中国取得了28%的增长,业绩让人惊喜。就在不久前的2月下旬,华晨宝马发布了2009款BMW 5系,联想到先前7款中期改款的BMW3系的推出,华晨宝马旗下主力车型3系与5系正以新的面貌迎接2009年的挑战。

  其实,产品仅是宝马近年在中国市场增长的其中一个原因。目前,宝马在中国的战略主要有三点:一是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二是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推动多种具有社会贡献的公益活动,包括文化之旅、爱心基金及教育支持等,已在多次场合中被华晨宝马高层所强调。

  此外,还有一点对于华晨宝马来说已是习以为常,却仍是不少车企的榜样——即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华晨宝马一直在研究中国用户对高档豪华车的需求。早在2006年10月,宝马品牌专门为中国市场单独研发的BMW5系长轴距版,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宝马高效动力战略的核心点在于提高产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油耗和排放,使其在同级别产品中更具竞争力。通过这一战略的实施,自2005年停产的318i在2009年初重新返回市场,继续沿用宝马经典的四缸2.0发动机,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为7.8升,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明显的节能优势。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不仅体现在新品的推出上,服务方面亦是如此。为了扩展业务,同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08年,公司相继推出了天平计划、零利率计划和2009年推出的“迎春礼”优惠购车等多项金融服务。对于二手车业务在中国的开展,近年宝马也做了多次的尝试。2005年底在中国启动了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为客户提供放心二手车,目前已有40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可以提供尊选二手车服务。

  或许,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理念,即使在面临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之下,华晨宝马也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忧虑。戴雷博士表示,2009年的经济形势有许多不确定性,所以对汽车厂商都是很大的挑战。相对来说,豪华车细分市场的情况较市场的一般情况会好一些,所遭受的冲击也相对小一些。作为专注于高档车市场的汽车生产厂家,企业会通过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卓越品质的产品、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从而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新品的推出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4月份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宝马将会推出三款新车,此举无疑成为这一品牌对于中国市场强大信心的最有力证明,同时相信华晨宝马在中国的前进步伐由此也将更加快速稳健。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