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真心伴全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9:27  生活新报

  据了解,北京现代宝龙店在今年“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大方针的指导下,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将在持续秉承“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的基础上,以“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这一核心目标而展开。对内,2009 年北京现代将着重建立起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从而更好地与车主建立起有效联系,有针对性地为其定制服务;对外,北京现代计划完善24 小时售后服务体系,确保能在第一时间更快地响应车主需求,同时,北京现代遵循“走出去”的原则,在全国开展“休息日免检活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增加与车主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2008年,北京现代在“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的指导下,推出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延长服务新政,同时持续开展全年4次免检活动,不仅竖立起国内汽车行业服务的新标杆,更是为车主带来真正的实惠和利益。相信伴随着2009 年的到来,各项服务政策的不断成熟、完善,北京现代的服务品牌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ELANTRA悦动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8%,同时线条设计流畅、空间宽大,当然最重要的是其合理的价格,凸显其性价比。

  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主要面向年轻一代时尚用户。

  领翔最先推出的将是2.4 升排量的车型,2.0 升以及更高档次的3.3 升排量车型将在明年或更晚一些时候推出。在价格方面,由于目前国产2.0 升到2.5 升排量车已经向20 万元靠拢,预计NF御翔的价格将会比目前的同档次热销车型更具竞争力。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秉承了韩系车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动力、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豪华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 理念。(云南宝龙)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