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7000元 优惠幅度有所回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1:18  新浪汽车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7000元优惠幅度有所回缩

悦动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伊兰特悦动轿车在北京的优惠幅度有所回缩,从年初的11000元缩减至现在的7000元左右,同时,现车方面均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其余颜色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15天左右。此外,对于最新上市的锁纳塔领翔轿车,在一级经销商处全系都没有优惠,仅有少数二级经销商报出了5000元的优惠价格。

伊兰特悦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L手动舒适型

9.98

9.28

7000

1.6GL自动舒适型

10.88

10.18

7000

1.6GLS手动豪华型

10.98

10.28

7000

1.6GLS自动豪华型

11.98

11.28

7000

1.8 GLS 手动 豪华型

12.18

11.48

7000

1.8 GLS 自动豪华型

12.98

12.28

7000

  据经销商介绍,悦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十分畅销,长时间都处于没有优惠的状态,去年年底出现11000元的优惠也并未持续太长时间,目前则已全系回缩优惠。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悦动的现车也相对充足,不过除了7000元的现金优惠之外,暂时难以赠送其他保养装饰,价格控制比较严格。

  据了解,悦动的1.6L自动舒适型,配置较低,没有天窗和真皮座椅,而相对于1.8

  L自动档悦动而言,1.6L自动档则少了6碟CD这一配置,不过经销商表示,在市区驾驶,1.6L悦动的动力性能已经足够。

  作为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悦动外型优雅灵动,在以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眼神凌厉的车头大灯让整辆车无论从正面或是侧面看去,都让人感受到它凶猛的气势。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1.6升和1.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KW和96KW,扭矩为145N.m和162N.m,等速油耗分别为5.8升和6.1升。

  悦动目前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而黑色车型销售势头最好,白色、银色、红色现车依然比较紧缺。经销商为了取得更高的销售成绩,不惜降价售车,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实惠。

  对于锁纳塔领翔轿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自今年初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出现优惠,其车长达到了4.8米,属于B级车级别,与悦动相比定位要更高。4S店销售人员表示,领翔目前全系在电话报价中都无法优惠,但可以到店再商量价格,但优惠的幅度将十分有限。

  一家北京现代的二级经销商则表示,目前领翔2.0L可以最多优惠5000元左右,但现车以黑色为主,其余颜色都需要预订。不过据了解,这家二级经销商实际上也是北京现代某4S店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直营二级网点。

  文/远山

    点击参加2009北京地区春季大型汽车团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