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李峰首次面对媒体 I30第三季度末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3月26日上午,北京现代在其二工厂总装车间内举行了2009年第十万辆汽车的下线仪式,虽然同为伊兰特悦动,但这一辆悦动所代表的是北京现代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旗下车型所达到的总量。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同时透露,截止到今天,北京现代3月已经完成3.8万辆的产量,本月突破4万辆已经没有悬念。

  在仪式上,满面笑容的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感慨道,2003年的时候,虽然市场形势严峻,但北京现代逆势飘红取得了5.5万辆的产销量。而现在北京现代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10万辆成绩,可谓是今非昔比。

  当然,徐和谊在肯定了北京现代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强调北京现代还不能为了现在取得的成绩沾沾自喜,他认为第二、第三季度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北京现代为了完成确保今年36万辆;争取突破40万辆的这个目标,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左)  

    仪式后,上任仅3个月的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也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北京现代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就是北京现代的合资双方对于市场有着很好的前瞻性,例如去年才投产的第二工厂,现在已经进入了满负荷运转,每天两班每班11个小时不间断的进行着生产工作。这是北京现代在战略上打好提前量的体现,是目前北京现代的自身发展上了一个台阶的最主要的内在原因。

  第二个原因就是政府在市场低迷时给出了很好的政策支持,给予了厂商与消费者以信心。这两个因素加在一起,使得北京现代很荣幸的以月产量过4万的成绩跻身第一阵营。

  对于公众比较关注的4月上海车展以及北京现代的i30两厢轿车,李峰透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除了i30以外,还有很多重头戏,如新途胜、顶级豪华轿车新雅科仕、以新胜达为搭载平台的混合动力车等等。

  具体到i30这款车,李峰认为它是款非常经典且主流的车型,现代的i系列车型均在欧洲研发,因此他将i30的竞争对手也锁定在了如福克斯、307等倍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两厢车身上,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上市。

  有记者问到目前北京现代取得如此的好成绩,主要依赖于伊兰特悦动组合,这样是否同时面临风险的问题。李峰认为,任何企业都有自己的短板,不可能每个细分市场都做得很好,但一定要有一个细分市场是它的强项。因此,悦动所处的这个细分市场肯定是北京现代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再在其他级别市场力争更优秀的成绩。

  由于李峰此次是转投北京现代以后首次面对媒体,再被问及这几个月在北京现代的感受时,李峰说:“这3个月里我的感受很多,首先可以看到中韩双方很团结,士气很旺,而且员工的学习精神强,这些都是很难得的优点。”

  同时,他也承认,任何企业在高速成长或是下滑阶段时,负责人的压力都是最大的,但对于应对2、3季度更为激烈的竞争,北京现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文/冯云)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