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2.0升TOP版上市 售价2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34  深圳商报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

  近日,北京现代以21.48万的厂家指导价正式推出SONATA·领翔2.0L TOP版车型,该车型是SONATA·领翔第7款车型。

  SONATA·领翔自上市以来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凭借发动机动力高达121KW的出色表现,2.0L车型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但消费者同时对驾车安全性、便捷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不少消费者渴望拥有更加全面的车型配置。正是基于来自市场的反馈,北京现代推出了集出色的发动机和全面配置于一身的2.0L TOP版车型。

  SONATA·领翔此前上市的2.0L车型已经有3款,此次的TOP版车型与前3款2.0L车型相比,主要增加了一些原本只在2.4L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侧安全气帘、自动光感式前大灯、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喇叭的Infinity音响等。其中,ESP电子稳定程序堪称安全的守护神,再配合ABS、EBD以及侧安全气帘、自动光感式前大灯更为驾车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驭体验;7喇叭的Infinity音响,则足以营造出媲美经典剧场的私享空间。

  从整个中高级车市来看,SONATA·领翔具有三大特征。首先,15.58万~22.88万元的务实定价彻底打破了此前中高级车18万元起步的市场定价模式。其次,科技配置非常全面。它搭载的第二代θ发动机堪称“超五星级动力”,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同级车中极为惊人的121KW。此外,车主除了享有北京现代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之外,还有一系列VIP专属服务,包括VIP接待专席、专修小组服务、配件紧急支援业务等。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 SONATA·领翔2.0L TOP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增强了SONATA·领翔整个车系的竞争力,丰富了消费者购车的选择范围,同时,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全面的科技配置、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等特点,必将在中高级车市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峡 霖)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