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领翔送价值8000元礼包 礼包可折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 凭借悦动再次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炮而红,北京现代终于恢复了元气,再次谋求中高级车市场有所作为。于2008年12月推出了其旗舰车型领翔。易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领翔已经出现了8000元礼包赠送。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面谈也可折合成部分现金优惠。

  领翔的外观设计沉稳而内敛,车身钣金以及厢内的做工设计都非常细致,用料高档,座椅非常舒适,秉承了韩国车的一贯特色。和时下主流的中高级车如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相比,领翔的外观和内饰做工并不逊色。不过动力系统却乏善可陈。领翔实际上是御翔的升级版,在看得见的地方顺应消费者的喜好做了很多调整,但是动力以及底盘结构没有多大变化。在驾驶过程中,低速表现值得称赞,但是高转速时噪音较大,动力反映不那么凌厉。

图为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目前中高级车市场,领翔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字来表示:淡。月销几百台的数据显示,它与雅阁、凯美瑞、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对手的竞争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其实领翔的改款思路明显有着凯美瑞的影子,而从外观和配置等方面来看,这种改款也算是相当成功。虽然在机械方面火候稍微差一点,但是也不失为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之所以表现“淡”的原因,一来品牌效应不如雅凯等,二来,它的定价并没有与以上主流车型拉开差距,对消费者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而目前仅8000元的礼包,促销的幅度也非常小。相信等到5、6月份,经销商拿出更有吸引力的优惠促销方案之后,市场热度也会相应地提升。

  (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