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代车型即将国产 赛拉图全系让利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换代车型Forte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而赛拉图为了迎接新款的到来开始降价促销。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赛拉图全系让利1.3万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装潢赠送。

  据编辑了解赛拉图并不会在Forte上市之后就功成身退,Forte在上市后与其形成定位和定价的差异,并同步销售。这和北京现代悦动和伊兰特的营销方式不谋而合,Forte来自和悦动一样的现代HD平台,因此在车身尺寸就比赛拉图大了不少,而更新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以及更强大的发动机,定位上肯定要比赛拉图更高。

赛拉图年后价格平稳4S店最高现金优惠1.5万

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尽管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但是该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价低的同时,配置却不低,天窗、倒车雷达皆有配备,这让购车一族有足够的理由去选择它。与同级别车型比较,他的空间也让人满意的。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