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荣膺“最佳商务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商报》2008“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评选活动中,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商务小型车”。

  作为一款明星车型,赛拉图一直以高品位的形象引领着风尚潮流。经过全新升级的新赛拉图,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赛拉图品牌的“风尚”理念得到了全面提升。其车身更加立体、饱满、精致,简洁大气的内饰让驾乘者感受到高品位时尚质感的驾乘氛围。此外,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带给驾乘者一流的安全保障。评委会认为,赛拉图在欧美地区上市一年,即取得了10万辆的销售业绩,自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性能,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之一,是商务人士心目中完美的小型车。

  本次评选由京城发行量最大的财经类商务日报——北京商报,联合北京商网、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界共同发起,共设14项奖项,30余家车企参与与评选。整个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由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两部分组成,共收到有效选票14万份,充分体现了民意性、专业性和公正性。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