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赛拉图动力性能好、油耗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23:05  新浪汽车

  来介绍一下直播间的两位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首席编辑林扬,林扬好!

  林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先谈谈你的第一个感受吧,马上要当爸爸了,选择标准是把品牌品质技术放在了前面,在咱们以往选车过程中是比较少见的,一般像他这样的三口之家要买第一部车大部分人都是空间、舒适度放的比较考前,他挺特别的。

  林扬:是这样的,虽然从短暂的接触中,但从他选车的要求来看觉得他还是很懂车。刚才介绍中也说开过N多车了,所以对车本身可能更胜于实际家庭用车的需求。他确实是从品质、技术这些方面来说考虑的相对多点儿,可能他只是准爸爸,没有生下来小孩,对实际需求的感受还不够特别深。像我已经有小孩了,可以给你相当的建议。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林扬可以从过来人的角度来讲一讲,有了孩子之后,这个车真的不是你自己享用它这么简单了,必须要赋予很多承载的东西。第二位嘉宾是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王冠岩,您好!

  王冠岩:主持人好,王先生好!

  主持人梁洪:也请你第一时间谈谈你对王刚的印象,因为刚刚看你俩一直在窃窃私语,王刚手动、自动全玩得来,从奥德赛、普力马全玩过。

  王冠岩:跟王先生底下也聊了一下,比较内敛,不是特别张扬。直播室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视频看到王先生是这么一种感觉。

  刚才这几款车型里,如果从王先生的选择范围内我比较推荐他选择斯柯达明锐,因为比较适合王先生的气质。

  主持人梁洪:这期节目刚开始您就决定选斯柯达明锐了,一会儿要选两部车呢。

  王冠岩:嗯,我知道,还有一款我一会儿再说。

  主持人梁洪:干吗一会儿说,现在就说吧,直接列在候选车型。

  王冠岩:其实我推荐你选途安,理由一会儿再交流。

  主持人梁洪:既然王冠岩把途安列在其中,不会而再来探讨。刚才看过博客后请你仔细谈一谈,因为第二篇博客中又把你到4S店考察的结果详细写了写,还是您自己跟听众朋友说一说,到4S店看了车,也试驾了。

  王刚:明锐这款车的外形,内饰、空间都是感觉比较大气一点,都很好。我看了一下像福克斯内饰没有明锐做的精致一点,三厢车以前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不好看,但后来又去看了,越看越觉得没有两厢漂亮。其实我个人对后掀背的车比较青睐,因为后边开启空间大,装一些东西的话,比如说将来有了孩子以后他的小车或者什么东西放起来比较方便一点。

  主持人梁洪:还是考虑到了。同时我看您还试了别的车,包括有些车还亲自试驾了一下,谈一谈你真正的试驾感受怎样,真正开起来感受如何?

  王刚:在这些车中我感觉到赛拉图这款车的动力性还是比较好的,在同级别车1.6排量车中还是不错的,就是油耗稍微高一点,但是我觉得跟它发动机的调校,它的马力明显要比明锐高一些,它是112马力,在1.6同级别车中马力是比较大的,当然我觉得它费点儿油还可以理解,但也不是特别耗油。我曾经出差在泉州时就开过赛拉图这款车,因为我们经常在高速上来回跑,它的稳定性,包括舒适感我感觉还可以。但有一些在技术先进性方面可能相对要差一点。我了解过这款车好象没有正时链条,它是正时皮带的,但我觉得它的性价比比较高的。

  主持人梁洪:看来你对韩系车也能够接受,有没有考虑过北京现代的几款车?

  王刚:前两天重新看了一下,又考虑了一下,我看了网上关于现代悦动,它的外形特别漂亮,据说轴距也加长了,有一点遗憾可能还是油耗方面,其他我感觉还可以。以前我对韩系车不是很接受,但实际接触了以后,到最后买车时我觉得跟价位、实际用途来讲,还是可以考虑的。

  主持人梁洪:一会儿也可以让两位专业人士把韩系车也作为重要考虑因素聊一聊,包括像悦动,我也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感觉到它油耗比较高,一会儿可以让两位评价一下。对于你个人比较看好的明锐,有没有亲自试驾过?

  王刚:还没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