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明锐工艺质量稍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23:0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看了一下一些听众朋友对赛拉图的评价。

  0798说我们家就是一辆赛拉图,这个车给我的感觉空间感觉确实不大,我自己还有一辆骐达,空间明显要比赛拉图大,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如果就省油来说骐达比赛拉图要省油。

  2606说赛拉图买了一辆开了几下,给我的感觉那叫一个悔啊,我觉得还不如买伊兰特呢。

  9408说,赛拉图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落后的,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外观上,还是从配置上,唯一的优点就是比较便宜,但我认为你需要考虑的是安全性,如果在安全性和省钱两者之间选择,你心里应该好好掂量掂量。

  0565说赛拉图性价比高,开过之后才知道动力真的不错,所以我对赛拉图印象很好。只不过它的公关宣传做的很不好,对这个车不了解老说赛拉图的坏话。

  9894说,赛拉图这个车我曾经开过,给我的印象这个车比较散,虽然动力性比较不错,但你感觉速度一起来之后心理有些发慌,跟德系车那种扎实的感觉完全不同。所以赛拉图如果你一个人开还可以考虑,但是如果有老婆、有孩子的话你还是放弃吧。

  基本上我看了一下第一时间对赛拉图的评价,只有两条是说可以考虑,其他的基本都说“您算了吧”,但是这个事算不算还得王刚自己说了算,我们给他一点考虑时间,现在是北京时间10:41分了,过一段广告之后会接下来说几部车,重点说一说明锐,请此刻正在听的听众,特别是明锐的车主通过短信和网络的方法跟我们分享一下您对这部车的评价和感受,广告之后继续《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47分,这里是汽车天下《我选我车》,我是梁洪,在直播间的嘉宾是买车嘉宾王刚和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首席编辑林扬和《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王冠岩,现在候选车型是斯柯达明锐、赛拉图,还有骐达,看一下短信平台上大家的观点。

  4954说我非常不同意刚才姓林的编辑说的话,我要跟他说两句,我是赛拉图的准车主,07款的,我觉得我的车挺好的。赛拉图比伊兰特要晚出生四年,难道你觉得晚出生四年的东西要比早出生的次吗?能给解释一下吗?

  林扬:不是这个意思,伊兰特已经出了新款了,有的悦动,从悦动跟赛拉图比肯定悦动更强,而不是伊兰特跟赛拉图比是更强。

  主持人梁洪:1621说明锐最大的缺点是空间小,其余都还不错,其实明锐的后排空间如果和骐达相比的话,要差很多。对不对?

  林扬:这个应该不会,明锐空间还是很大的,骐达的空间在于它的高度。

  王冠岩:他可能说腾物空间。

  主持人梁洪:8266说我建议买斯柯达明锐,前两天在京石高速上我已经跑190了,使劲踹油门,脚快踹到油箱里了都没有追上它,那车真快,动力真好,我是佳美的车主。

  5994说听说明锐使用平台都比较老,不知道对实际驾驶有多大区别,好像使用的都是大众剩下来的东西。对不对?

  林扬:明锐也是大众的P935(音)平台,平台还是比较先进的,主要是工艺质量要求比大众稍微弱一些。

  主持人梁洪:稍微差一点点,也没有特别大的像您说的都是人家用剩下的,这不至于。

  3664说我开的是伊兰特,我这车最大的特点是实惠,特省油。赛拉图的发动机和我的车是一样的,我们这用车最大的特点是保养那叫一个便宜,百公里油耗6个,这个车没有什么毛病,声音特别安静,空间还大,我认为还是可以考虑韩系车的。

  9471说力顶赛拉图。我告诉你,你千万不要听他们瞎忽悠,不要买高技术,那完全是你的瓶颈。德国车买完后付出德国钱是最多的,从这个角度来考虑赛拉图是特别实惠的一款车。

  9677说我推荐骐达,智能型11万6千8,保值率很高,空间、高度、后备厢容量都超出你的想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