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 换代后看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 北京现代领翔

图为 北京现代领翔

  去年年底上市的SONATA·领翔,其SONATA原型车早在2006年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正面和侧面碰撞(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那么,换代后的SONATA·领翔安全性能又如何?

  记者发现,从ABS、EBD、6安全气囊系统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常见主被动配置,到发动机防盗、防眩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细节安全配置,SONATA·领翔安全设计几乎无所不包,配置周密全面。

  此外,SONATA·领翔采用了7重加固措施,在乘客箱前加强筋、加强前轮眉与A柱之间连接部分等处进行加固处理,并使用一体成型车门框架,这样一来,全面提升车身所有关键部位的强度。而领翔关键部位高强度钢的采用,则使得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重量得以减轻,因此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高。

  SONATA·领翔巧妙地将刹车盘变成大尺寸,以提高刹车效果,缩短刹车距离;而博世ESP系统则能够自动维持驾驶的最佳状态,并在转向过度或不足时维持稳定。米其林轮胎则会减少爆胎可能,并装备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这种门锁在遇到突发碰撞事故时,可依靠电容放电自动解开,提高了逃生或救援的几率。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