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领翔--动力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SONATA NFC动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动力操控

  温文尔雅的SONATA NFC并不适合激烈驾驶,电子助力转向让驾驶十分轻盈,适合女士驾驶。对于油门的相应不十分灵敏,车内隔音效果极佳,即使深踩油门也只能听到引擎细腻温柔的“嘶吼”而没有明显的推背感,而刹车灵敏是我对于领翔比较满意的地方。毕竟在车辆驾驶中,安全才是第一要务。前双横臂后多连杆悬挂系统调教偏软,尤其在颠簸路段更能让乘坐者感受其温柔所在。领翔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2.0L自动挡车型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心而论,变速箱技术在同级车中稍显滞后。

2.4LCVVT引擎工作很安静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SONATA NFC领翔的此次改款完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而设计,延续了现代轿车的大空间,高舒适性,高性价比风格,外观的改动最大,为一贯缺少灵气的韩国车注入了视觉新活力。面对虎视眈眈的同级对手,领翔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