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领翔--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SONATA NFC领翔外观    点击查看试车实拍组图

  外观

  相对于上一代御翔,第七代SONATA NFC在外观上的改动让人眼前一亮!整车拥有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的B级车标准身材。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大幅改动,从引擎盖底端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的U型大嘴前脸,使领翔的前脸更大气和富有张力。全新的菱形大灯突出流线型设计,与U型前脸搭配相得益彰,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同时为稳重的领翔带来了灵气。自动折叠后视镜带有转向灯。

领翔车身腰线平直     点击查看试车实拍组图

  侧视车身,领翔的腰线平直规整,车顶的水滴流线型颇有几分帕萨特B5的味道,车窗一周和腰线下方的镀铬装饰凸显豪华和沉稳,2.4手自一体豪华型配备215 60R16米其林轮胎。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呼应,尾灯增宽,拉长的平行四边形状如传统武侠故事中的英雄眉宇,使尾部整体更加厚实饱满。

尾部设计较从前更加饱满    点击查看试车实拍组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