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静若处子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领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试车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金融危机来袭,全球车企纷纷陷入绝望。在一片销售下降的数据统计表格中,仅有包括起亚现代两家韩国车企在内的三家车企依然保持销售增长。在今年1月的北美年度轿车及卡车评选中,现代劳恩斯成为近10年来首次登上北美年度车宝座的韩国轿车。

  也许广大消费者和网友对于韩国车有着这样那样的固有认识,相对于欧美和日本,韩国的汽车制造业起步较晚,而韩国车能够在当今全球汽车业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对于市场运营和技术开发的不断摸索中,韩国汽车正逐步走向成熟。

  带着这样的心情,笔者于近期试驾了08年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北京现代SONATA NFC领翔。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是现代汽车畅销20余年的经典车型,于2002年引进中国,SONATA NFC隶属索纳塔第七代,由SONATA NF御翔改款进化而来。改款脱世而出的领翔延承了韩系车一直以来的温柔做派,细腻优雅而不张扬,舒适稳重而不狂躁,对其外观内饰和驾驶感受的切身体会,且听我向您细细道来。

外观篇   内饰篇   配置篇   动力操控篇    图片说明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