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SONATA--试驾北京现代NFC领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现代NFC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NFC领翔外观

  刚过去的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现场,NFC正式定名为“SONATA·领翔”,而领翔的中文命名仪式则是以中国著名的国画大师范曾所提,从挥劲有力的中国毛笔书法就看到了它不断向中国化倾斜的元素。确实,第一眼看见领翔,改去了呆板平庸,取而代之的是动感而充满活力,外形的设计也更为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SONATA车系上代的历史———

  1985年,第一辆SONATA在韩国诞生,直到2002年北京现代正式把SONATA引入国内市场,2005年北京现代引入SONATA第五代产品,并命名为NF御翔,这次最新的领翔则是SONATA的第七代产品,新加上的“C ”则十分讨好地被厂方解释为代表着中国化“China”的意思。并且在产品设计前,现代对国内中级车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调查,从外观到内饰,甚至一些小的功能细节,现代想使领翔能得到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现代NFC领翔外观

北京现代NFC领翔外观

  领翔改变了上一代扁平的设计

  领翔的外观整体变化较大,彻底推翻了上一代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扁平的设计风格,改用时下流行的圆润折线设计,不仅更能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习惯,而且高速的风阻系数也更低。仔细观察,车身侧面的线条与车身尺寸几乎与上一代御翔相差无几,只是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5mm,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32mm×1475mm。

  领翔的前脸采用全新造型,前脸的设计精致流畅同时又不失沉稳,菱形前大灯与宽大的横置进气格栅相得益彰,为整车平添了几分阳刚的气质。菱形的前组合大灯为远近分开的双光设计,配合透镜使光线显得温和不刺眼,但少了几分力量感,不过新大灯和镀铬进气隔栅搭配在一起领翔显得更加精神。前雾灯也采用菱形设计,与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跟大灯搭配在一起很有整体感。

  而从侧面看,车头与修长的车身融合,再配以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条和后视镜上的提示灯,不仅使外观更加厚重而且颇为优雅。在车身侧面我们发现,这似乎是唯一可以找到些御翔影子的地方,当然在细节还是有些变化的,整个侧面车窗都新加入了一圈镀铬装饰条,这样可以让人觉得车身线条层次更加分明。而后视镜上也新增加了侧面转向灯,在提高美感的同时也对行车安全有所帮助。

 

前大灯                                              尾灯

  尾部的造型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有些类似

  尾厢的边缘造型采用了上翘的设计风格,这与时下热销的凯美瑞有些类似,特别从正后方看的时候我们似乎又看到了丰田的影子,但不管怎么变,领翔的确一改老款的呆板平庸,取而代之的是遍布整个车身的各种流行元素。尾灯变化也比较大,同样是菱形的尾灯,但内部又分为两个圆形灯组,光源也采用了LED,不但可以更快点亮刹车灯,减少后车制动距离,对行车安全同样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