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领翔23日上市订金5千 御翔最高降1.6万甩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40  万车网

  韩系车近两年似乎集体遭遇到了寒流,各款车型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市场份额日益下降。怎样才能早日摆脱这种尴尬困境,走出低迷魔咒呢?北京现代或许今年才找到止住颓势的良药,那就是推新换代,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今年伊兰特悦动的表现就足以得到证明,那么下一步呢?下一步会如何调整?23号即将上市的SONATA领翔就是想要的答案。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是的,在完成了中级车产品升级的调整后,北京现代就将目标锁定在了中高级轿车SONATA车型上,面对销量日系萎缩的御翔,进一步加强产品性价比成为当务之急,毕竟,以八代雅阁为首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已越来越白热化。据经销商介绍,领翔展车已于日前到达京城各大4S店,而消费者想提现的话恐怕还要等到23日上市以后,目前店内正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对于笔者提出能否试驾的要求,销售人员表示暂时还不能提供。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作为北京现代新一代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车型,领翔自然承载着现代人众多的期待,而征战3年多的御翔也将逐步推出历史舞台,据了解,御翔已经停产,目前北京各大4S店正全力清理库存,车型颜色都已不齐全,最高降幅已达16000元,另外还可赠送部分精品装饰,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趁着甩货的大好时机,去店内看一看。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SONATA领翔”采用了大气、稳重车身配合刚性折线,凸显整车沉稳的风格,菱形前组合大灯与立体式进气格栅浑然一体,彰显时尚之感,此外,颇具科技感的流线型设计和天窗等位置的结构优化,则有效减少了阻力,降低了噪声,同时又符合圆润的东方审美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