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现金优惠7000元 1.8L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04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是韩系车型中比较耀眼的一款A级车,在经过外观和内饰的全面改观后,悦动在内饰的配置,做工以及性能上都有明显提升,成为韩系车中热销的车型。目前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悦动1.6L车型出现了7000元的优惠,具体行情如下列表:

  据北京现代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新伊兰特悦动1.6L车型优惠7000元,经优惠后全系入门级的1.6L GL手动版的售价为9.28万元,是全系的最低价格。销售人员还介绍,1.6L车型现车充足,而1.8L车型则采取订单式售车店内无现车,欲购买1.8L车型消费者需交纳3000元现金,等一周后可提车。

  伊兰特悦动完全改变了全车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则更显得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 悦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采用“边缘包裹”设计的座椅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手动六向调节功能则方便驾驶员找到最佳乘坐位置。“ELANTRA 悦动”全系标配具有MP3读取功能的音响设备。(文/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