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首款自动档北斗星 售价比手动档贵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23:23  新浪汽车

09款北斗星详解

  新浪汽车讯 作为日本铃木汽车WAGONR系列的一员,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250万辆以上,笔者近日从昌河铃木处获悉,09款北斗星明年一季度上市,相比老款,09款将有9项改进之处,而明年二季度,昌河铃木还将推出09款自动档北斗星车,在满足实用型市场的同时,改善舒适性和技术性向时尚市场女性市场进军,自动档车型价格预计比原车提高5000元。

  据统计,近年来北斗星销量每年都在逐步增长,2008年1—11月份北斗星销售44968辆,同比增长19%,2008年WAGON R车在日本销售上半年报表中,仍继续蝉联日本小型车畅销车冠军,这是一款在中国市场上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车型,性能优越的K14B发动机不久前还荣获了“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那么,09款北斗星及自动档北斗星将有哪些改进之处呢?笔者了解到,9项改进之处包括:

  内饰:新型数字仪表盘、出风口美化、换档及制动手柄美化、旋钮型空调面板

AMT自动档仪表盘

AMT自动档仪表盘

内饰件喷银及旋钮式空调面板

内饰件喷银及旋钮式空调面板

手刹头

手刹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