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首款自动档北斗星 售价比手动档贵50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23:23  新浪汽车

  北斗星搭载K14B发动机明年实现100%国产

K14B发动机

K14B发动机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显示,昌河铃木北斗星在测试所涉的国内34家汽车制造商、409个车型中,以6.03L的超低测试油耗,荣为0.9L以上最省油车型。其搭载了日本铃木最新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采用顶置双凸轮轴,4汽缸共16气门,是典型的大功率、轻量化、低噪音、紧凑型发动机的代表,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2Nm,然而50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4.0L,这使得其自2006年一直蝉联“节油之王”的荣誉称号。

  昌河铃木高层透露,明年10月份,K14B发动机将由原国产化率80%提升到100%全国产化,届时每台生产成本将下降3000元。

  自动档北斗星油耗约5L/百公里

  即将改款的北斗星,昌河铃木明年第二季度还将推出09款自动档北斗星车,该车将汽车的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在一起,实现5档手自一体,可以将自动挡的舒适体验和手动挡的运动感受,合二为一。

AMT自动档换档杆

AMT自动档换档杆

  驾车人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自我的需求,随意切换换挡模式,将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舒适完美融和在一起,并且操作简单、方便,能降低驾驶难度,提高行车安全性。

  据昌河铃木方介绍,09款自动档北斗星依旧具备经济省油、节能环保优势,城市工况油耗约5L/百公里,09款北斗星手动档和自动车型还降低了部件磨损,延长车辆使用寿命,保养和维修简便,使用成本也低。 文/新浪汽车 王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