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德系进口车年底价格跳水 最高降幅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8:59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 1901年,匈牙利人Leine将第一辆进口汽车带入上海,引起轰动。从此,中国有了汽车的概念。1931年5月31日,第一辆国产汽车--民生牌75型载货汽车问世。在2008年的今天,中国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汽车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汽车市场。

路虎引入Autobiography限量版览胜(图)

图为路虎揽胜

  在国际经济形势严峻的今天,国内进口车的销售状况到底如何,是不是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多家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不少进口车也进入了价格“血拼”阶段。市场的冷淡更加速了价格战的爆发,进口车多为大排量豪华车,受消费税影调整响较大,不少车型现在的降幅已经比调整前更大。像路虎4.2运动版降幅已经达到28.8万元,许多日系、韩系进口车价格也一路下跌。编辑在这里为大家带来北京进口车价格血拼盘点第一档-----德系、欧系各三款进口车的价格情况。

  上表列出的六款进口车近期内降价幅度都比较大,其中有些车型没有现车,顾客需要提前预定。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六款进口车的北京市场行情。(文/鲁力)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