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系车型促销优惠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24  新闻晨报

路虎览胜

路虎览胜

  日前,路虎中国宣布即日起至2009年1月25日,旗下全系各车款在原有市场指导价基础上优惠6万元,以回馈中国消费者。这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截止2008年11月底,路虎全系车款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近1倍。

  此次消费者回馈活动期间,路虎中国旗下全系车款优惠价格如下:路虎揽胜4.2升机械增压款售价205.5万元;揽胜4.4升自然进气款160.5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4.2升机械增压款150.8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4.4升自然进气款127.8万元;路虎发现3V84.4升103.8万元;路虎发现3V64.0升89.8万元;路虎神行者2代55.8万元。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