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出售瑕疵车辆 车主索赔未果堵门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08  北京晚报

路虎

车主何振红发现购买不久的路虎车局部有色差

  北京晚报讯(记者 叶晓彦)12月18日下午3时许,北京惠通陆华路虎四惠店院子里,许多车主刚做完保养的车开不出去。原来,因车主何振红发现购买不久的路虎车局部有色差,在与经销商协商4个月未果后,于上午11时带来3辆汽车将院门堵死,直到昨晚6时,多位车主才得以开车出门。

  昨天下午2时许,该店的西门、北门和东门分别被依维柯、金杯和别克商务车堵得严严实实,每个电动门都只留出一条小缝儿,供人出入,里面的车出不来,外面的车也进不去。其中金杯车身上还打出黑字标语“路虎专卖翻新车欺诈消费者”。

  销售大厅内,车主何振红坐在休息区,身后有十几位男士陪同,因为在此“坚守”近4个小时,他们当中已经有人在座位上呼呼大睡了,而店内的工作人员只是远远看着,小声议论,并未加以干涉。何振红告诉记者,今年8月31日,他于北京惠通陆华路虎杏石口店购买一辆黑色路虎,9月10日发现汽车前车盖有做过漆的痕迹,随后找杏石口店相关负责人交涉。他曾要求店方按82.8万元原价退车并加赔30万元未果。捷豹路虎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也曾提供三种解决方案,即更换前车盖,更换整车或退回原车款,但何先生嫌对方态度不好未接受。

  北京惠通陆华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师女士向记者表示,公司承认何先生的汽车出现局部漆面色差,但并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和正常使用。事发后公司一直与何先生协商未果。师经理表示,受到牵连的车主,公司会作相应安顿。对于何先生堵门行为,公司已经请警方出面协调。

  昨晚记者从惠通陆华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经双方协商,公司和何先生达成协议,但拒绝透露协议内容。昨晚6时,何先生同意将3辆汽车驶离大门,在院内被堵7个小时的车辆才得以出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