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首现优惠 两厢奇瑞A3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版车型进入沈阳市场不久的时间,近日,笔者从奇瑞经销商沈阳万众4S店处获悉,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面到店,现在订车有3000元现金优惠,同时2月28日将在沈阳万众店举行奇瑞A3两厢的上市活动,届时将有辽台当红主持人现场主持,精彩文艺节目火爆演出,更有订车惊喜好礼

奇瑞A3两厢版

官方指导价

车辆情况

1.6-MT 标准型 74800元 有现车 优惠3000元
1.6-MT 精英型 84800元 有现车 优惠3000元
1.8-MT 驾驭型 82800元 有现车 优惠3000元
1.8-MT 华贵型 90800元 有现车 优惠3000元

  相对于三厢版A3,两厢版A3外形更加时尚动感,运动风更足,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审美偏好。对于三厢版A3熟悉的朋友应该还记得A3独特的轿跑设计风格,独特的后门把手,流线的车身,中级车的内饰风格等等,这些优点统统在两厢版A3上有所保留,只是尾部设计和尾灯等处做了改变,整体线条更加圆润饱满。 

图为 奇瑞A3两厢版

图为 奇瑞A3两厢版

  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配置。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