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排放零污染 奇瑞纯电动汽车顺利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8  解放日报
图为奇瑞全电力汽车

图为奇瑞纯电力汽车

  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20公里至150公里。真正实现零排放、零污染。2月16日,奇瑞(参数配置)首台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S18顺利下线。

  奇瑞S18电动汽车是在S18整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高速纯电动轿车,整车搭载了336伏40千瓦大功率电驱动系统,配备了40安·小时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充电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利用220伏民用电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4至6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奇瑞公司副总经理袁涛表示,奇瑞S18电动汽车具有高效节能、操作简单、无级变速、安静等特点,而且价格也很适合家庭购买。

  按照奇瑞公司新能源产品开发规划,奇瑞已完成了高性能低排放汽油机(1.6/2.0 CBR VVT)、弱混合动力系统(BSG)、高压共轨高速直喷柴油机(1.9 TCI)、中度混合动力系统(ISG)、灵活燃料汽车(甲醇+乙醇+汽油+CNG)、纯电动车(EV)的研发。混合动力方面,中国首款BSG混合动力车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BSG混合动力车已于1月10日上市,今年还将推出中度混合系统ISG等系列新能源产品。 (刘 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