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宣布其下在华车型全系降价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58  易车网

  路虎中国12月16日宣布,即日起,旗下全系车款各降价人民币60,000元。

  此次降价回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09年1月25日。这也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

路虎引入Autobiography限量版览胜(图)

路虎览胜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表示,“路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截止2008年11月底,路虎全系车款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0台,与2007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近一倍,这与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在中国和路虎品牌双双60周年华诞、2009新年到来之际,我们通过全系各车款降价6万元的方式,向两大庆典和新年献上一份厚礼,同时对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表达我们的衷心感谢并予以真心回馈。”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