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型君越迈腾领降 降价幅度在5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3:05  新京报

别克君越全系优惠4万元最低仅售17.68万

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田天)目前,中高级车区间内降幅最大的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已分别降价达5万元及4.6万元。

  迈腾上市以来销售状况一直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车辆的外观设计没有得到国人的认可,目前在经销商处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已达到3万元,经销商处自动挡车型库存量较大,黑色和银色保证现车销售。而刚刚推出的2.0T特价车型现金降幅达到了破纪录的4.6万元,而且可以直接提现车。

  前期一直火热销售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降幅均保持在3万元上下,现车也非常充足,所以本就在外观上吃亏的迈腾也就只好靠不断降价来提高性价比促进销售了。

  君越在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5万元,经销商表示,君越不断降价一方面是因为竞争,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同品牌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让路。目前经销商处君越现车较多,但颜色只有黑色和深灰色两种可供选择,而预定其他颜色车型的等候周期大约要15天左右。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