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回家 选择适合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31  新浪汽车

  年根将近,圣诞、元旦、春节,各种节日接踵而至。许多人已经在琢磨着回家或者如何走亲访友了。当然,节日期间自然免不了一番跋山涉水,而一款兼顾越野性与舒适性的城市SUV,无疑是您可以选择的最佳座驾。然而,面对市场上不同风格的城市SUV, 到底哪款才最适合您呢?

  需求决定风格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购买SUV的具体应用也不尽相同,这决定了不同消费者中意的SUV也大相径庭。比如,有消费者喜欢外观彪悍、硬朗风格的,也有偏好整体时尚柔和、精致感十足的。但是,在城市生活愈发忙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则更喜欢一张一弛,即既能体验野性十足,又能体验舒适低调的城市SUV。这些不同喜好用户的特定需求,成就了城市SUV中的三大豪门: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

  奇骏是城市SUV中典型的硬汉派。贯穿全身的刚劲直线条,尽显粗犷的阳刚之气。搭配前脸造型,以及前后带底盘保护罩的整体大包围,使整车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风格。而在驾驶上,奇骏的全模式四驱系统可在城市路面、雨雪天和极端路况等不同的情况下选择两驱、自动与四驱锁定等模式,因此通过性、越野能力很强。显然,这样一部硬朗的都市SUV,更为男性所青睐,假日回家跋山涉水自不在话下。

  CR-V走的则是精致柔和的路线,外观时尚靓丽,乘坐舒适,更接近轿车。具体而言, CR-V的外观线条流畅自然,车头、平直的车顶和车尾之间以弧线过渡,感觉一气呵成。其细节比较精致,向前突出的保险杠、不规则的大灯形状、带转向灯的后视镜都为整车增色不少。整体而言,CR-V驾驶和乘坐都十分舒适,只是用它回家穿山越水,就有点勉强了。

  可能更多人的属于第三种状态,平时很安静,但不时地也要放纵一下自己,这正是途胜的魅力所在。途胜09款的外观现代时尚,同时不乏运动和阳刚: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门内把手银色喷涂等细节也体现着精致的细节,无论男女都比较喜欢。而在操控性上,途胜09款排量为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以及四驱,可以说舒适性和越野性都毫不含糊,能同时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驾驶需求。年底回家,或者就在城中走亲访友,途胜可谓二者兼顾。

  超值是硬道理

  如果说,外观风格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那么, 城市SUV是否实惠,是否超值,售后服务是否完善,则是消费者购车的硬道理。在市场中畅销的SUV车型中,具有城市SUV市场“常青树”美誉的途胜一直以良好的口碑和优异的品质成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据统计,今年1-9月,途胜累计销量达到33,867辆;自2005年6月上市以来,更是以累计实现115,778辆的销量成绩当仁不让的成为热销城市SUV。

  值得一提的是,途胜不仅以经济合理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更是以高品质与值得信赖的服务赢得用户的喜爱。新上市的途胜09款,除了紧凑的身材,以及时尚、个性、动感的都市化外观以外,采用了一流的Borg-Warner电子交互式扭矩管理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随时调节,以获得行驶中最合理的驱动力分配。比如,在40公里每小时的正常路况下,它可以自动切换到两驱,有利于节省油耗;一旦路遇泥泞或冰雪等天气的较差路面,直接按一个按钮便切换成四驱形式,通过性也非常便利。另外,途胜的一些具体配置细节,如最小的前后突出量,更高的离地间隙、先进的ABS、TCS技术装备,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以及提供全面保障的6个安全气囊都为消费者所称道。

  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途胜09款从细节着眼,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致的感受:例如: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等。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还配备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可以说,将实用性和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结合,打造出具有相当的越野功能,同时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

  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有偿售后代步车服务”以及“每年4此专家免费检测”等服务保障措施,为每一位途胜的用户提供了更省心、安心的帮助。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还推出了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的政策,同时,还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推出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这些举措,不仅大大提升了用户对途胜品质的信赖感,还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以优异的品质、经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优势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岁末出行,选择哪一款畅销的城市SUV点亮回家的路程,相信您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