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起销量半边天 北京现代雅绅特让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8:03  太平洋汽车网

  今年北京现代算是各大车厂中较为“好过”的一个,悦动、伊兰特、途胜的销量在同级车中均名列前茅。而雅绅特虽然每个月平均仍能卖出1500~2000台,但是与细分市场的冠军相比,仍然有着很大的差距。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由于09款雅绅特刚刚推出,目前购买雅绅特仅有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且现车不多,部分车型需要预定。

北京现代雅绅特

  雅绅特将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雅绅特未来面向的,将是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的收入中等,但也有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关怀。他们是节约型小康社会中购车的中坚力量,而雅绅特正是一款能够满足他们这一需求的经济型车型。

  

  雅绅特与竞争对手乐风/乐骋、POLO劲取一样,也搭载了1.4L和1.6L两个版本的发动机,由于1.6L版雅绅特自动豪华型的指导售价高达10.58万,比伊兰特的终端售价还要高出一截,因此并非厂商力推的主打车型。而1.4L版所使用的发动机非常高效,7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24牛米的峰值扭矩均比乐风、POLO使用的1.4L发动机大,推动近1.1吨重的车身算是绰绰有余。车型更匹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彰显不错的性价比。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