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开路悦动主攻 雅绅特断后让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现代的产品线算是比较齐全,领翔作为其最新上市的车型正在努力为其打开中高级轿车市场,而两款重量级的中级车老款伊兰特和伊兰特悦动,无疑都是这个细分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两款车的1月销量均过万)。而北京现代最羸弱的要数经济型轿车市场,主打这一市场的雅绅特似乎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整个上海地区雅绅特的现车都比较少,订车需等15个工作日。只有个别经销商处有现车,优惠幅度最高达8000元,最低售价为6.5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北京现代雅绅特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雅绅特1.4 GL 手动舒适版
7.18万
6.50万
现金6800元
雅绅特1.4 GL 自动舒适版
8.38万
7.58万
现金8000元
雅绅特1.4 GLS 手动豪华型
8.58万
8.78万
现金8000元
雅绅特1.4 GLS 自动尊贵型
9.78万
8.98万
现金8000元
雅绅特1.6 GLS 自动豪华型
10.58万
10.00万
现金5800元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

雅绅特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