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促销量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0.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07  万车网

  伊兰特悦动的销量一直是稳中有升,这款车的售价也比较稳定,几千元的优惠幅度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经销商处给出了这款车最新的优惠政策,其中1.6L手动天窗版优惠达到了9000元。近万元的优惠幅度在刺激市场的同时,也换来更多消费者的购买。

伊兰特悦动1.6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幅万元

伊兰特悦动1.6GL MT

9.98

9.28

0.7
伊兰特悦动1.6GL AT
10.88
10.18
0.7
伊兰特悦动1.6GLS MT
10.98
10.08
0.9
伊兰特悦动1.6GLS AT
11.98
11.08
0.9
来源:万车网

  从动力来说,悦动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凭借初期表现不俗的扭矩会赢得许多赞许声;变速器的配合也是功不可没。当然它并不是永远这么灵动。随着转速的拉升也会显得力不从心起来,而1.6排量发动机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采用全新底盘的悦动自然也做了本土化调校,考虑到家用必然要偏舒适的特点,悦动的悬挂并不算硬朗,但是和日系车那种风格又有所区别,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感觉就是悦动最大的特点。

文/齐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