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狮跑4月上市 老款车型让利2.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7:31  万车网

  新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今年4月上市,近日沪上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对库存狮跑进行了降价促销活动,老款狮跑全系降价2.2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狮跑有2.0L和2.7L、两驱及四驱共计3款车型,目前经销商促销主力为2.0L车型,2.7L由于停产的关系全面无车而且不接受预定。

起亚狮跑全系小幅下调最高优惠近2.4万

狮跑外观

  起亚狮跑2.0L采用直列四缸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4Nm,发动机动力强劲,操作灵活,搭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操控性很强,很符合其“玩乐”型SUV的概念。

  新狮跑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没有采用韩系车惯用的仿桃木装饰条,而是钛金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座椅都是真皮面料的,前排座椅设有加热功能,但包括驾驶员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很体贴;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较显便利。

  目前狮跑售价可以说非常实惠,虽然马上新车即将上市,但是新车的价格肯定不低,而且短期内是不会有降价的,而且新车具体配置还没曝光不知道和老款比较是否有大幅度的升级,从这点来看现在购买老款狮跑性价比最高,而且经销商透露具体成交价格还可以详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