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稳定 赛拉图最高让利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编辑从上海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上海地区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保持在了最高1.7万元的关口。而低配的车型相对优惠就更少一些,让利幅度在1.5万元左右。除此之外,二级经销商还给出了4500元的装潢礼包赠送。不过编辑还是觉得,如果装潢礼包能够全部或者部分折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更加有利。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尽管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但是该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价低的同时,配置却不低,天窗、倒车雷达皆有配备,这让购车一族有足够的理由去选择它。与同级别车型比较,他的空间也让人满意的。

赛拉图年后价格平稳4S店最高现金优惠1.5万

赛拉图

  但是,底盘是它的弱点。由于底盘很软、并且支撑不够,所以导致车的重心很不稳定。刹车时,车身会过于前倾,出现“点头”的情况,而起步则会出现“仰头”的现象。另外该车的转向指向性不很明确,对于新驾驶这来说会有一些麻烦。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