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最高优惠2.88万跌破14万 新款4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14  网上车市
  

  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城市型SUV车型,与现代的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同属一个平台。上市至今,狮跑一直受到消费者喜爱,随着同级车竞争的加剧,狮跑在保持原来车型风格的基础上将推出一款新改款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将在4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目前4S店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同时老款最高也有近3万元的优惠空间,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狮跑全系车型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加大,其中优惠幅度从1.6万元-2.88万元不等,而入门级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98万,优惠后售价仅为13.98万,价格跌破了14万元,但目前此款车已经不再接受消费者预订。与此同时狮跑新改款车型将于4月初与消费者见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在外观前脸、转向灯等多处进行了细微的变动,目前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但4S店已经可以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元,预计4月底将能交车。

  狮跑作为起亚品牌的一款SUV主力车型,相比它的兄弟北京现代途胜而言,显得更加粗犷一些,并且在配置上亦更加丰富。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和MPV一样方便灵活。当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携带4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具或者一辆26英寸的自行车也绰绰有余。此外,后备厢玻璃采用人性化的可掀起式设计,装卸物品时非常便捷。

  当然,动力性能更是评判一款SUV是否出色的重要标准之一。狮跑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堪称出类拔萃,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在安全防护方面,狮跑采用了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使其安全性能更加突出,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