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跌入十万内 赛拉图欧风最高让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近日从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赛拉图欧风最高优惠1.78万元,优惠后全系降至10万以内,由于1.6手动标准没有现车,所以并没有相关的优惠措施。

赛拉图欧风

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GL MT
9.18万
7.8万
1.38万
1.6 GL AT
10.28万
无车
无现车

1.6 GLS MT

10.58万

8.8万

1.78万

1.6 GLS AT

11.68万

9.9万

1.78万

  赛拉图欧风搭载起亚明星发动机--CVVT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环保,在2008CCT V节油大赛中取得了百公里3.5升佳绩。用赛拉图欧风载着爱人在众人的艳羡中扬长而去,体验欧式浪漫,你们一定是最潇洒的一对。08款赛拉图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整体线形维持原样,但是局部细节变化较为明显。首先中网变化较大,赛拉图标志性的分离式中网两边的竖孔被取消,进气横置格栅从早期的2条到07款的1条,变成了现在3条,同时采用镀铬设计,整体效果有进步。其次,赛拉图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设计改成了长方形,大灯轮廓未变但是线条更趋圆润。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整车尺寸为4350×1735×1470mm,轴距为2610。车身长度虽然比三厢赛拉图短了130mm,但车身高度、车身宽度与轴距却完全相同,所以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再加上两厢车特有的掀背设计,让后备箱存取物品更加方便,同时驾驶起来也更加灵活,操控性有所提高。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