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4月8日上市 09款轩逸最高优惠1.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52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借着上海车展的春风,新款的轩逸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轩逸将在老款基础上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进行提升,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性价比。近日,记者从上海地区的东风日产某4S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09款轩逸全系最高优惠1.4万元,1.6L车型最低售12.98万。以下是东风日产轩逸详细报价表:

  新款轩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另外这款车配备的高亮度前大灯,在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

轩逸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款轩逸的尾灯依然为分体式,但是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新款轩逸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因此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较老款长出了55mm。不过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轩逸则完全没有区别。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