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受惠新政销量旺涨再迎“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51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骐达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由于提前在1.6L黄金排量上进行战略性布局,东风日产旗下颐达、骐达、轩逸、骊威四款1.6L排量车型均在国家新政的促进下,以其良好的市场表现为东风日产今年1月的30111辆“开门红”销量立下汗马功劳。 信息时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是东风日产的品牌年,在受到消费信贷收缩、消费能力下降、经济跌荡的三重冲击之下,东风日产仍将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预计,2009年东风日产的销量将在200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万~5万辆,预计实现10%的增长,销售目标达38.8万辆。

  受惠新政销量旺涨

  继2008年率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之后,东风日产再现“开门红”,2009年1月销量达到30111辆,终端发车量达到4.3万余辆,以全面领先的姿态跻身第一军团。

  据悉,由于提前在1.6L黄金排量上进行战略性布局,东风日产旗下颐达、骐达、轩逸、骊威四款1.6L排量车型均在国家新政的促进下,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以占总销量的65%以上的百分比为东风日产抢占各个细分市场立下功劳。其中颐达、骐达在1月份销量突破1.1万辆,骊威销量达到5372辆,位居高端两厢小型车销量第一名。

  “小排量购置税新政将继续对骊威、TIIDA以及整体车型的销售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今年东风日产今年的销量将会继续稳步增长。”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指出,“我们乐观的基础主要源自两个方面,首先是国家一系列振兴规划将催动车市回暖,小车型更加受惠明显,另外,东风日产在车型矩阵、品质服务以及渠道营销等各方面均日趋成熟,拥有综合强大的体系竞争力。”

  今年销量将预增10%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东风日产全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这一主张表达了东风日产力争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为东风日产的2009“品牌年”正式揭幕。为实现这一品牌愿望,任勇表示,东风日产2009年将致力于构建“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 三维价值体系,实现东风日产的新跨越。

  “东风日产2009年的销量预增10%,即在200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万~5万辆,销售目标达38.8万辆。在2009年,我们将把东风日产的品牌价值注入到每个细分车型中。”任勇表示。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