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4月即将上市 全新改款图谋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15  新浪汽车

  日前,新浪汽车从东风日产获悉,在中级车市备受猜测和瞩目的新轩逸即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改款是东风日产对轩逸不断完善和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改款后的新轩逸外观更显硬朗、线条更加柔美,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同时,丰富的装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轩逸的性价比和竞争力,重新塑造A+车市价值标杆。

  据悉,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轩逸,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将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以满足消费者新的消费潮流。新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同时,新轩逸还秉承了轩逸一贯以来的舒适空间和科技装备的特点,精巧车身与内部大空间带来“超对比空间”,其搭载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MR20DE引擎打造高性能与低油耗,带来“超技术体验”。此外,配备的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装备使新轩逸舒适性与安全性,充分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深得消费者的亲睐。

  轩逸自2006年上市以来,每一次的升级改款都代表着中级车市消费潮流的不断革新。2006年8月,这款代表着日产全球最新设计风格、理念、创意甚至灵感的综合成果——轩逸在中国市场上市。轩逸在国内市场的亮相,不仅体现出东风日产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超级A级车(即A+级车)的“领先”策略,更展现出轩逸带给中级车市新的消费观念,即第四代家庭轿车消费观——“全尺寸极品家轿”。

  当时有专家指出,“我国第一代家庭轿车是以奥拓等为代表,以进入家庭代步为标志;第二代家庭轿车以赛欧等车型为代表,以配备安全气囊为标志;第三代家庭轿车以标志307凯越等车型为代表,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为标志;前三代家庭轿车都是紧凑型轿车,从如今的车市现状看来,以轩逸为代表,第四代家庭轿车已经应运而生。”这一说法,从最近几年中级车市销售状况中也可窥见一斑。

  业内人士认为,本来在轩逸、卡罗拉思域A+三强的热搏中,轩逸就比竞争对手空间更大、配置更高、性价比更突出。且随着轩逸认知度的不断扩大,其销售势头持续上升。此次新轩逸上市,必将给卡罗拉、思域带来极大压力,重构A+三强格局,东风日产欲借新轩逸进一步实现“中部”崛起,再创辉煌的企图或可实现。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