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仅6千元 最低售价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34  网上车市

  3月份AO级轿车市场竞争加剧,新嘉年华,标致207的上市使得飞度和雅力士面临着挑战。和雅力士优惠万元的政策相比,飞度的价格依旧保持平稳,1.3L的优惠为5千元,1.5L的优惠为6千元。消费者要想回到08年底该款车优惠13000元的日子,估计要等上一段时间。而目前久难在市场寻觅的1.3手动车型也可以现车买到了,对于这款性价比很高的基本型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极具诱惑力的。

  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飞度进入09年以来的优惠基本都是保持在4-6千元左右,此次的价格波动不大。但有专家预测,四月份的车市可能会形成新一轮的降价潮,在面对众多车型的竞争的局面下,飞度的价格预计会稍有下降空间。目前店内1.3版有少量现车,1.5则货源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本田飞度优惠回缩至3000元锋范全系暂无优惠

飞度

  新飞度的引擎依然保持1.3和1.5两种排量(均为SOHC单顶置凸轮轴结构),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校之后动力有明显提升。两款引擎均搭载了本田当家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气门升程控制系统(老款的只有1.5升引擎搭载了i-VTEC),1.3升引擎最大马力73kw(100PS),最大扭力127Nm,升功率达到了56千瓦/升;这些性能数据在1.3升级别的引擎中算是名列前茅的了,老款的飞度1.3升引擎只能爆发出6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16牛米的最大扭矩。

  新飞度在内饰设计上也有明显进步,相比老款飞度而言具有更新潮更时尚的视觉效果。仪表盘依然是炮筒式的设计,不过比以前更加富有质感,外形更加夸张。三幅方向盘经过重新的设计立体感更加强烈。中控台是非对称的设计,现在看来你就会觉得老款飞度的设计比较保守了。增添的AUX音频接口可以让你将iPod或者MP3中的音乐导出,也算是个小小的进步吧。在面板质感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贯彻了本田精致的内饰风格,镀铬的金属按键边缘也是为了突出运动质感。各种旋钮按键阻尼适中,给人做工很实在的感觉。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