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B200和GLK福州到店 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记者从福州东星获悉:从2009年初相继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两款全新车型B级豪华旅行车与GLK级中型SUV,现车已经全部到店,并开始接收预订。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2009年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款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设计上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经典设计,将动感优雅的外型、超乎想象的实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完美结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出它纯正的奔驰血统。B级车分别售价为288,000元的B 200动感型和售价318,000元的B 200时尚型

  这样的亲民价格将令更多钟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其带来的精诚品质和全新生活品质体验。此外B200时尚型配备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销售的全系列车型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

奔驰GLK预计广州车展上市领航细分SUV市场

奔驰GLK

  同样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大家庭中最为年轻的成员, GLK级豪华越野车拥有结实的车身结构,外形硬朗并且时尚,在做工方面更是继承了豪华车一贯的精致,融合了以往在越野车上被忽略的舒适性。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为GLK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及越野行驶适应性。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辆的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共分为300和350两款车型,售价仅为:59.8万元的GLK300四驱版和69.8万元的GLK350 四驱版。

  作为奔驰的两款“亲民车”,从整车的设计到制造工艺上,完全可以体现其精湛的实力。尤其在安全问题上,我们看到了奔驰的细心,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与GLK级豪华越野车都有着区别于同类型车的实力,融入了更多高科技概念,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保护,将出行、居家的生活理念诠释得更为贴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