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新BMW X5 3.0i领先型优惠5.7万售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提到BMW X5,车友都称它是辆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车型!BMW X5在豪华车领域绝对是作为首选的王者级“人物”!可以说购车预算在百万左右,BMW X5让对手们难以企及!它宽敞的车内空间、豪华时尚的外形、卓越的动力都是车友爱上它的理由。编者今天从南京地区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全新宝马X5 3.0i领先型最高可以优惠5.7万元。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新BMW X5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xDrive3.0i 领先型
83.70万元
78.00万元
5.70万元
 

  宝马X5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史无前例地融合了两种品质——将BMW典型的驾驶乐趣引入到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SAV。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恒时四轮驱动的宝马X5第一次将能够与BMW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结合。整体式安全车身和独立悬架系统将宝马X5与传统的越野车型清楚地区分开,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具有自动差速制动(ADB-X)和陡坡缓降控制(HDC)功能,确保车辆无论在公路路面还是越野路面上都能够保持最佳的驾驶性能。


  全新宝马X5 4.8i搭载了V型8缸轻金属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26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475牛米的峰值扭矩让X5的动力超过了大部分的跑车。255/50/R19规格的宽胎让X5的抓地性能超越了大部分的同级对手。X5的内饰极尽奢华,而x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下坡控制系统(HDC)的出色表现也弥补了车辆越野性能不足的缺点。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