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深处 新浪汽车全球首次试驾奔驰新E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资料图片

  奔驰在国人的心目中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高档车的代名词,直到后来汽车逐渐走入更多的百姓家中,通过一年盛似一年的车展我们才逐渐接触到了更多的豪华车,我们才直到知道了原来还有迈巴赫、宾利、布加迪等等更多的豪华品牌。

三叉星的光辉闪耀的是优秀的内在品质

三叉星的光辉闪耀的是品牌优秀的内在品质

 

    小的时候接触奔驰并不知道其级别的划分,所有悬挂三叉星标识的车都是奔驰,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汽车也逐渐有了更多的了解,才知道原来奔驰针对目标客户和车身尺寸等不同是分为C、E、S等不同级别的。

奔驰品牌的精髓就是E级车

奔驰品牌的精髓就是E级车

 

    人们常说一款车有其灵魂在里面,一个品牌有其精髓在其中,而奔驰的精髓就在E上,E级车是奔驰的重点战略车型,每一次E级车的改款都意味着奔驰品牌发展方向变革的开始,可以说E级车就是奔驰品牌的风向标引,用其流畅的线条语言和先进的科技配置引领者奔驰始终立于豪华轿车发展的前沿,为广大汽车用户带来最新汽车独特魅力的时尚体验。

从彩虹驶来的新E级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

从彩虹驶来的新E级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 BENZ E级车型介绍> BENZ E级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