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彩虹深处 新浪汽车全球首次试驾奔驰新E级(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E级的膝部气囊可以更好地保护驾驶者的膝盖

新E级的膝部气囊可以更好地保护驾驶者的膝盖

    新E级采用全车计算机数控设计,车身结构的物理属性包括质量、刚度等参数在计算机里就可以模拟出来并进行装配。这台虚拟样车所进行个的各项安全试验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好地解决车身强度等一系列问题,德国人在用造战斗机的方法造汽车。除了标准位置所配备的安全气囊外新E级特别增加了膝部气囊,提高撞击时对乘员膝部的保护。

新E级的数字虚拟样车

新E级的数字虚拟样车

    新E级将会很快引入国内,今年9月将会以进口方式销售,明年新一代E级将会国产,国产后的新E级轴距将会加长,但是就这次试车的体验,标准轴距版的新E级后排乘坐空间已经足矣,180CM身高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所以基于这样的自信标准轴距版的新E级也有可能会被保留,届时在车身长度的选择上可能会有更大的自由度。

新E级的车身尺寸不小,如果是个人使用完全没有必要加长

新E级的车身尺寸不小,如果是个人使用完全没有必要加长

  新一代E级在彩虹的故乡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试驾活动,说马德里是彩虹的故乡一点都不为过,独特的地中海气候造就了马德里阴晴无常的气象条件,因此彩虹的出现司空见惯,随时会有一道七彩拱桥架在天际,钻出一块乌云,车身上的水珠在阳光下欢快地跳跃着、闪烁着,我们则驾驶着新一代E级向那彩虹的深处驶去,未来一定是五彩缤纷的。

我们驾驶着新一代E级向远方驶去

我们驾驶着新一代E级向远方驶去

    有关奔驰新E级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随后新浪汽车推出的奔驰新E级详细图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