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彩虹深处 新浪汽车全球首次试驾奔驰新E级(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E级的内饰做工精湛

新E级的内饰做工精湛

  新E级在如此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下依然能获得良好的油耗表现,在美国市场,3.5升V6直喷汽油发动机的350CGI被列为新一代E级的入门级动力,峰值输出可以达到268 hp,按照欧洲标准测试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4升,这一数据显然比我们在国内平时经常提到的等速巡航油耗更有参考价值。

内饰的工艺水准没的说

内饰的工艺水准没的说

    在如此低油耗下仍然可以做到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耗时6.3秒。获得如此低的油耗表现,要归功于风阻系数仅为0.25的车身,之前说过新E级做过大量的风洞实验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特性,除此之外低阻力轮胎和可自动开关的水箱散热器也功不可没。

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除了刚才提到的各种电子辅助安全设备奔驰在车身结构上也进行了加强,提高了车身刚度,在硬安全上也毫不含糊,在进行实车碰撞前在计算机里进行了大量的数字模拟碰撞。

木纹内饰在这里再也不会显得恶俗

木纹内饰在这里再也不会显得恶俗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